查看: 1070|回复: 11

9.18肛爆长宁张莉,宛如痛打小日本。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7

帖子

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3
发表于 2021-4-5 19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见面地点】:江苏路宣化路
【网络昵称】:VIP张莉
【网友身高】:160左右吧
【网友身材】:丰满、匀称
【网友年龄】:自报26
【约会花费】:300/P X00/pp
【网友外貌】:可爱,成熟,性感,身材好
【约会态度】:热情,豪爽,温柔
【约会节目】:ML KJ KISS XT。。。
【约会时间】:大约在1小时之内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约会感受】:( 今天上班的路上又遇见了爱国人士游行示威,感触颇深,想想今天的日子正是历史上中国的一个沉痛的日子。而且发生地点正是我的老家“沈阳”。一想起这个悲惨的历史事件,就感觉到痛心疾首。怀着愤怒的心情来到公司,由于心情的愤怒,很想找个地方发泄发泄。便打开专用企鹅,碰巧群里有个哥们在叙述了他昨天的采花经过,便找哥们要了联系方式,便约于中午1点见面。
     整个上午都在愤怒中度过,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了,终于到了下班时间,便直接电话,搭上地铁,直奔目的地。在MM的操纵下来到房间。
     见到妹妹的第一感觉本人无疑,只是有点小差距,确实熟女啊年纪应该不小了,具体不敢确定,30应该是有的,张莉先是一句,地铁过来走累了吧,先做一下,随手在冰箱里拿了瓶’农夫山泉‘打破了初次见面的生疏,体贴的感觉悠然而生,这可能是一般的小女生想不到也做不到的!感慨啊!小聊后,在张莉的指引下简单的冲了下一身臭汗,(张莉想陪BL洗,是BL拒绝了,原因是BL有个弊病,和女人同洗,一般就会缴枪了,悲哀啊)
      躺在张莉的大床上,开始了性福之旅,哈哈,这里要提的是,熟女于少女的区别,不论是技巧还是耐心都是让XD们真正起到放松,宣泄的最佳感觉!只是张莉的一对胸器已经不入眼了。KJ更是让BL消受无比,很会照顾下面的两个蛋蛋,不说停绝无停的意思!把小DD吞的很深,貌似这就是LY们讲的’深喉‘吧。
      ML时任凭BL换N个姿势,惊喜的是张莉貌似很要的那种,非常的主动,动作也很大,有几下把BL的两跨坐的都痛了,叫的也很大声,甚至有点恐怖,熟女就熟女,很放的开,看的出来,在创收的同时也在充分的享受着,哈哈!进入传统男上女下,宛如痛打小日本的淫叫声跟肌肤的撞击声同时响起,宛如一首新创的进行曲。
       唉。。。  最后还是张莉的女上位缴枪了!!!
优点:技术含量较高,有股SN的风范,有耐心,态度是可圈可点之处,健谈,待人热情。
缺点:虽然风韵尤佳但毕竟不年轻了,纯享受技术的LY可试,FASS系,林家小妹控的还是绕道吧,还有就是嗓音不悦耳,有些粗。

补充:(在这里帮妹妹小打一下广告,各位狼友请别见怪哦)。据说张莉妹妹可以是肛交的代言人,只是小狼我不爱这口,如果有喜欢的狼友可以体验一下,毕竟三块的价格还是杠杠的。

【联系方式】:QQ:2546855160  加Q请注明来自上海龙凤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21-4-5 19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,回这个帖子会升官发财,我来试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21-4-5 19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,句句都是真理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21-4-5 19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迷恋楼主,楼主只是个传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21-4-5 19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好多小姐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21-4-5 19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很健谈,下次一定要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21-4-6 08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开恩,沙发是我滴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6

帖子

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6
发表于 2021-4-6 08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,句句都是真理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21-4-6 08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,好贴,必须顶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21-4-6 09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好信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